茯苓

社恐,不要评论莫名其妙让人不舒服的话,我会删除,严重拉黑。
会给自己磕的cp产粮,纯属小娱乐,文笔不太好见谅

【哈德】从死对头开始处对象(中2)

   是两个死对头组队慢慢变成小情侣呀

  私设没有老伏(所以就多了更多的私设),两人都没有对象 

  预警:ooc,文笔不好

  接上文

  

  “嘿破特,你有没有感觉天有些暗了?”

  德拉科有些疑惑的抬头看天,一下子瞪大了好看的眼睛。

  “破特,打人柳!”

  话音未落,一支支粗壮的枝条朝两人抽去,划破风的声音像是鞭炮一般响亮刺耳

  两个人被突起的打人柳打了个措不及防,一边躲闪一边慌张的往池边空地跑去。

  “这里为什么会有打人柳?”

  跑到空地波特喘着气不解,德拉科却好像炸了毛般跳起朝他扑过来。

  “哗啦”

  哈利原先呆的地方留下一滩水,还夹杂着些宽叶香蒲草。

  “你刚刚的样子好像一年级在禁林里…”

  “闭嘴呆子!”

  德拉科不用想就知道他说的是什么。不知是气还是羞得脸都红了,这个呆子!脑袋里装了些什么?都这个时候了还在想什么啊!一年级的窘态他竟然还记着…不对不对自己怎么也跑偏了。

  “咕噜噜”

  池子中的水声让两人回过神来。

  “是什么?”哈利调整对讲机的频道,低声询问。

  德拉科握紧魔杖,看了看地上的香蒲草 “应该是马形水怪。”

  哈利了然,盯着水下的异动快速汇报。

  “七小队汇报,青藤学院发现打人柳和马形水怪,疑似还有地精。数量不定,要等我们再探寻一下。”

  “收到,数量超过可控范围立刻离开,安全第一。”

  收到回复哈利快速的将物品都收起来,只留一根魔杖在手边。

  看着在水底跃跃欲试的马形水怪两个人都笑了笑,眼里也有些兴奋在闪烁。

  “破特,知道放置咒怎么使用吗?”面对德拉科的小挑衅哈利只是笑了笑。

  一只水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水底跃出,再次朝着哈利奔去。

  “Placement Charm!”

  “见鬼…Placement Charm!”

  两道声音随着白光接连响起,哈利急忙扭头。原来在德拉科看着自己对付这头马形水怪时遭到了另一头的偷袭,好在德拉科反应迅速只是被溅了一身水。

  但…常年不变的白衬衫被水浸湿,变成半透明使内里的颜色若隐若现。

  哈利慌忙将自己的外套套在德拉科身上,他觉得自己某些地方有点不对劲,再看下去肯定会出大问题。

  德拉科没想那么多,他只知道现在这样实在是难受死了。急慌慌的把白衬衫脱掉直接穿上哈利的外套。

  哈利看着那一闪而过的白脑袋轰的一声,晕乎乎的指着水池:“我刚刚看了看,水池里除了这两头马形水怪没有别的了。根据调查应该只有打人柳和地精了,我们一鼓作气然后尽快回去复命。”

  德拉科点点头,外套的材质有些硬,实在磨的他…有些不舒服。

  后续的打斗中哈利就像打了鸡血般在德拉科前面一顿莽,完全不给对方出手的机会。德拉科虽然疑惑但也乐得清闲,为了减少衣料的摩擦,能不做的动作绝对不多做!

  如此快的速度让他们成为虽然最后一个到达异常点却是第一个到达小队汇报处的队伍。

  德拉科走进汇报处——市中心旅馆第一件事就是回自己的房间洗个澡。被淋湿的粘腻感让他觉得一个清洁咒是完全不能够清洁干净的。对于洗澡的迫切让他忽略了后面傻乎乎的一个人。

  哈利傻傻的跟在德拉科身后,直到对方走进浴室把衣服扔到门口才反应过来。

  他将自己的外套捡起,盯着破璃门上的雾气。浴室中传来的热气和手上的温度好像要把他的理智融化,若有若无的香气勾着他的心,扑通扑通的好像要跳到少年面前展现那满腔的情意。

  破璃门上的雾气突然清晰一块,里面的少年脸蛋被蒸的红红的依旧在表达着不满:“破特!你变态吧!我在洗澡,赶紧出去。”

  哈利波特也觉得他可能真的是变态了,看着这样的德拉科他竟然想……

  德拉科正红着脸忿忿救世主的无礼,下一刻就对上波特仿佛会吃人的眸子,整个人不自觉的后退了半步。

  波特的目光从脸下移,停留在那两颗红色上,瞳孔猛地一震。好像有些充血,好像有些肿,好想捏一捏,舔一舔…

  恍惚间,在德拉科急得跳脚又不可思议的目光中,他推开浴室门又将其反锁。

  

  

  

  战损要往后拖了,又写多了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